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那天,我在外面參觀新開設的機器人專業,看年輕的學生們演示3D卡通圖案薄餅打印,在食品材質優秀、符合衛生標準這兩個疑慮得到確認后,我才和其他人一起美美地試吃了一塊。之前只是聽說3D打印心臟,今天親眼所見的打印食品,打印頭像,真有點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好奇。打印食品不像其他,必須格外關心食品的安全,進而關心食材的原產地問題,這無關矯情。 在當下有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,就是變化。人類變化的速度已經超出人類理解能力了,人工智能就成了一個最熱門的話題,甚至很多人擔心人工智能會不會取代人類,很多行業可能不存在了,很多人可能失業了。好在有這句話安慰我們:人工智能時代的到來,人反而回到最原點。 為了能夠最大程度地給消費者帶來家的舒適感、歸屬感,某家具設計公司以數百萬計的中國家庭為研究對象: 例如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生活,對于20多歲的人來說,幸福是下班后回到家中,就可以和整個世界開撕,充分的自由、時尚;等到結婚有了孩子,所謂的幸福聚焦在陪伴孩趣上,在家里與孩子一起學習、玩耍、探索,快樂成長;事業處于穩定期的,養花種草,看書喝茶,修身養性,關注時政新聞,注重有品質的生活;退休之后的,可缺鈣不缺愛,盡享天倫便是幸福。 設計公司把大數據進行系統的分析、歸納、總結出中國家庭生命周期的定制模型,滿足人們對于個性化的追求,也是人們對生活方式的追求。 變化越快,很多東西都會過時,但如何生活這個最基本的問題是永遠不會過時的。面對變化,其實你要換的可能只是一種生活方式。過濾、篩選適合自己的,摒棄一切不需要的東西,回到最原點、最本真上,以最簡單、最清爽的方式應對生活的風云變幻。 廣東人更喜歡藥食同源。更多的關注藥食原產地,是為了保證最本質的東西。盡管許多關于藥食植物的文獻學意義被冰冷的科學攻破,但水土的意義依然縈繞植物的左右揮之不去。與云南文山三七、焦作懷慶山藥、寧夏中寧枸杞、安徽霍山鐵皮石斛、甘肅岷縣當歸、四川松潘貝母一樣,廣東新會陳皮,無疑是地道藥食材中的經典品種。陳皮作為調料,除了增加調和鼎鼐的味道,還能在饕餮大嚼之中發揮種種療效于無形。 傳統醫學一向看重藥材原料的水土,所謂地道,正是以產地作為無可替代的昭彰標簽。對物種的地域性詮釋最經典的,無疑是那句“橘逾淮而北為枳”的著名論斷。晏子使楚的掌故,使得源出《周禮》的此話更廣為人知。 號稱“山中宰相”的陶弘景說,橘皮療氣大勝,橘皮仍以廣中(即新會)來者為勝,西江者次之,須陳久者為良,這便是橘皮又名陳皮的來歷。廣東橘皮,則以廣東陳皮單列,百年新會陳皮貴過金,頗迥異于那些沒有產地標榜的大路貨。 橘皮原本一枚果皮,無非食后的棄物,不料到了郎中們手里,竟然化腐朽為神奇,同補藥則補,同瀉藥則瀉,同升藥則升,同降藥則降,儼然是打理百病的神藥。很多東西變了,連小小的柑皮,早已登堂入室,搖身一變成為了陳皮的當然品種。父親曾擔憂,可惜今陳皮多以柑皮雜之,這就無怪藥效的今不如昔了。 我想,生活回歸原點,食材藥材回歸原產地,也是應對時代速變的一種踏實,一種方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走在碎石鋪就的小路上,能嗅到絲瓜飄來的清香。 眼前的瓜棚是父母伺弄的莊稼地的一小部分。青綠的瓜葉層層疊疊地緊挽住瓜藤爬上一人多高的瓜架,泛黃的花蒂在絲瓜的末端搖搖欲墜。身披一身白霜的絲瓜甚是鮮嫩,仿佛用手輕輕一捏,就能搗碎一地,看著真是讓人嘴饞。我能想象到,一排排瓜架上的每條絲瓜都傾注了父母不少汗水。 不經意間想起父母翻挖玉米地的那一幕。鋤頭被高高舉起,早已磨得溜光錚亮的鋤刃每一次吻向夕陽,都會發出耀眼的光芒,在傍晚時分撞出最美的景致。夕陽下,父母的面頰變成了古銅色,細汗悄無聲息地凝結成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,顧不上擦把汗的父母不以為然,依舊把鋤頭高高掄起,然后掘向泥土。小時候,我常常在這個時段放學,奔去地里找父母拿鑰匙開門。那時,我并不在意夕陽下揮汗勞作的父母,只是隨著年齡增長,這幅“勞動風采畫”才在心里愈發清晰,亦變得格外美麗。 最美的畫面莫過于勞動中展現出來的風采。每次父母下地干活兒,最吸引我眼球的是父母那高高挽起的衣袖。下去水田里,還會高高挽起褲腿,給人感覺好似有無窮的力量。我很崇拜這樣的動作,所以那時,就算寫作業,我也會把衣袖高高挽起,雖然自己成績平平,但感覺在氣勢上已勝過學霸們。兒時的自以為然讓現在的我深感羞愧。長大了才知道從付出勞動到收獲的這段過程才是真正的美,并且美得很有氣勢,美得無與倫比。美,是因為這段過程并不容易,常常是喜憂相伴,熱汗相隨,披星戴月,辛苦異常。 老師曾說,勞動中表現出來的風采,就是一種美。這讓我想起兒時為穿新衣服,老屋小窗里的燈光,那是母親在一針一線給我縫制新年的禮物。窗戶上映射著母親的影子,一舉一動,極好看,極溫馨。還想起第一次出遠門時,半百的父親非要去摘幾條嫩黃瓜時的背影。他蹣跚著走進黃瓜地,在瓜藤上東掀西翻,一會兒就捧出幾條鮮嫩的黃瓜出來。一邊往我行李袋里猛塞,一邊說自家種的黃瓜汁多噴香,路上可以解暑止渴。望著身上沾滿碎葉還喘著粗氣的父親,我除了深深地點點頭,還能說什么。害怕開口說話,淚水也會跟著出來…… 勞動者的本色,就是勞動者眼里最美的顏色。讀書的孩子辛勤付出,只為紅色筆號閱的100分或大紅獎狀;企業的工人辛勤付出,只為每個產品都貼著綠色的合格標簽;田園里的農民辛勤付出,只為那春綠秋黃……每一位勞動者都在為自己心中最美的顏色展現出最美的風采,創造著人生崇高的價值!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小時候在家里,父母親常常教我們去怎么稱呼別人,自己的親戚的稱呼那是不必說,在村里同宗族的人也是要論輩份去叫人,不能直呼別人的名字。稱呼是對人的一種尊重,是個人修養的體現。出門在外的時候,父母教導我們,如果碰上陌生人,年齡差不多的,叫哥哥姐姐,年齡大一些結過婚女性要叫嫂子,大一點的要叫叔叔、阿姨或者是伯伯等之類。沒有出過一步門的我聽起來很新奇,但是也謹記著父母親的教誨,在家里也沒有因為稱呼犯過錯。 父親還說:“別小看這個稱呼,有時候還是起很大作用。”然后父親講了一個故事給我聽,有一次父親去廣西一個地方做事,天黑了沒有辦法趕回來,走到一家人的門口的時候正好看到人家的堂屋中間的神龕上寫著“唐氏門宗”,于是在外面喊“家門大爺好啊”,馬上得到回應,不僅被留宿了,還得到了一番好的招待,故事有點戲劇性,也勾起了我對外面世界的向往。 一九九四年我第一次到南寧打工,工廠是在一個城中村里面,我們幾個人出來玩的時候,我一個人逗留的時候長了一些,走散了,好在我記著城中村的名稱,不知道路的我不知道怎么辦,想問別人,又怕人家不告訴我,正好在三岔路口的時候看到一個交警在值勤,于是就向他走了過去,叫了一聲:“哥哥,去xxx怎么走。”叫了兩三聲,人家沒有一點反應,當然后來還是聽清楚了,給我指點了方位。回來的時候講給一起做事的人,人家都笑我,說你應該叫人家:“先生或者小姐的。” 后來,到了廣東打工,我是個宅男,很少走出交友的,有一次去中山同一個朋友逛街,陪他買一點東西,在商店里他看到女售貨員就叫美女,我看了一下,長得也不怎么樣啊,而且年齡也不小啊,怎么看都同美女沒有關系,怎么會叫美女呢?當時想可能是朋友在調侃吧,但是接下來,在幾個地方碰到女的他都會叫美女,這下奇怪了,而且女人好像還很受用的樣子。雖然心里好奇,但是也沒有去問朋友是怎么回事,可能是他的一個愛好。直到有一次無意中上網,在網上戲說稱呼,才知道美女已經成了一個大眾的稱呼,于是有時出去,我也學著這樣稱呼別人。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,有時候在外面不熟悉的人之間稱呼男人也發生了變化,不叫先生了,而稱老板,去理個發,理發師會叫我為老板,去買包煙,人家也叫老板,洗個腳,小妹也為稱呼我一句老板。 有時候在享受著老板稱呼的時候,心里有自豪也有發虛的時候,自豪的是終于也同老板掛上鉤了,心虛的是,瞧一下自己的一身,似乎與老板也沒有太大的關系。有時回想起來,還是稱呼人為“哥哥、姐姐、叔叔、阿姨”顯得親切些,但是時代在進步,這個稱呼估計是不會變化回去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s86d6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